我校24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
日期:2022-11-21 11:49:04  发布人:jwc  浏览量:1932

    近日,辽宁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,我校24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。其中,2门课程获批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,9门课程获批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,11门课程获批认定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,2门课程获批认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。

此次24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,是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坚持OBE教育理念,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,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,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、创新课程育人模式、强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改革深度融合的成果体现。

学校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,扶强扶特,严格课程管理,建立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、评价和激励机制,引导教师开展“以学生为中心”的课程改革,强化课程理念创新、内容创新、教学模式创新,形成多样化、多模式、多类型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,不断提升教师的育人能力与育人水平,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,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、创新性、挑战度的“金课”,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。

2022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.d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教务处

2022年11月21日


核发:jwc 点击数:1932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