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化教学内容,提升教学质量——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磨课评课活动
日期:2022-09-20  发布人:sxzz  浏览量:2029

    为了迎接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,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以评促建,评建结合,重在建设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8月29日至916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师磨课评课及经验交流活动。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,以学生为主体,精心设计课堂教学,改革教学方法,优化教学内容,打造“金课”,全面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。

教师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,随后学院督导及老教师给予点评。通过磨课评课的方式查找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,分析原因,提出解决办法,以促使全体教师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,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,好每堂课。

通过此次磨课活动,我院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高。磨课的过程既是一个学习、探究的过程,也是一个交流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。日后,诸如此类的磨课活动会常态化,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。

收藏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