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
日期:2022-12-23  发布人:sxzz  浏览量:2469

根据《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》的相关要求,2022年12月19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教学创新大赛的初赛,选拔教师参加校级教学创新大赛。

       

初赛共有16名教师参赛,6名教研室主任为比赛评委,以课程为单位,进行比赛展示。在教学展示环节,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地展示了严谨的教学设计、充实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精致的课件,体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功底。

       

       

      

通过评选,学院评选出教学一等奖2人,二等奖3人,三等奖4人,推选齐艳茹老师和李萌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。

    此次赛前初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,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参赛教师的教学经验,帮助他们打开了思路,明确了改进方向,也检验了我院思政课教学水平,对提升我院思政课教育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。

收藏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