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
日期:2023-10-24  发布人:admin0  浏览量:1083

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

众所周知,很多同学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的同时,也把相当多的时间精力用于“考证过级”。毕竟,在当前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下,同学们想找到一个各方面都满意的工作,不仅需要一点儿运气,更重要的是需要实力——而这种实力最直观最有效的体现之一,就是各种证书。

    因此,图书馆开通了“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”(简称VIPExam考试库),全校师生均可以免费使用。无论是英语四六级还是计算机等级考试,无论是考研还是考公,无论是能力测评证书、职业资格证书还是从业准入证书,VIPExam考试库为您考证过级之路保驾护航,助您轻松备考,战无不胜!

    VIPExam考试库以精品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,以切实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、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核心目标,是集在线学习、模拟自测、复习备考、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新一代职业教育数据库。

    作为目前国内视频课程量最大的职业教育数据库,VIPExam考试库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,现已建成全方位、立体化、多层次的课程体系,收录外语、计算机、考研、公务员、职业资格、财经、工程、司法、医学、专升本、自考、实用职业技能共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的视频课程、历年真题试卷与模拟试卷,并提供了课程学练、模拟自测、错题记录、错题组卷、专项练习、学习进展等高效自主学习工具。

   “技多不压身,多一个技能就可能多一个就业和选择的机会;而且,在学习与考证过程中也能感受到自己能力的提升,拿到证书更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”是很多大学生使用VIPExam考试库后的心声。

    VIPExam考试库聚焦专业知识、职业技能、职业精神的有机融合,通过构建数字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交融、耦合驱动的创新发展模式,搭建出“人人皆学、处处能学、时时可学”的学习场景。知识体系健全、资源丰富全面、版权合法清晰、学习功能强大,使VIPExam考试库不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,更是可以切实帮助同学们增强职业素养、提升职业技能、拓宽就业领域、增强职业竞争力。

    欢迎同学们积极使用VIPExam考试库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。数据库客服电话:400-6666-246  客服邮箱:vipexam@cnsciedu.com

    ◆电脑端使用方法: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VIPExam考试库官网https://www.vipexam.cn

    ◆移动端使用方法: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VIPExam考试库微信端,或下载APP使用。请注意:使用移动端时,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(该账户将自动升级为不限IP的移动端账户),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。

image.png



收藏本页